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Youth職涯,陪你打造優勢職涯!
進入諮詢室 請先
登入
:::

選擇您所需要的服務

符合 18-29 歲的青年,五個步驟輕鬆完成預約
真人一對一即時線上諮詢
真人一對一即時線上諮詢
由專業諮詢顧問提供每年3次免費
線上一對一即時諮詢
真人線上團體諮詢講座
真人線上團體諮詢講座
依職場風向提供免費
職涯發展及產業諮詢講座
1
登入/註冊
2
確認同意書
3
選擇預約時間
4
填寫問題或
上傳附件
5
完成預約
:::

一對一職涯諮詢

團體諮詢講座

服務特色

專業職涯顧問團隊
每位顧問均有職涯諮詢相關專業認證
不受地點限制
預約後可在任何有網路的地方進行諮詢
真人即時諮詢
提供專業諮詢顧問與您1對1即時諮詢/團體諮詢講座
貼心後續追蹤
我們會在諮詢後一個月對您的狀況進行追蹤

諮詢方式

1
找到一個安靜的場所
2
確認網路環境穩定
3
準備支援影音的電子通訊設備
4
使用email或本平台,點選進入諮詢室
1
找到一個安靜的場所
2
確認網路環境穩定
3
準備支援影音的電子通訊設備
4
使用email或本平台,點選進入諮詢室

操作教學

常見問題

透由職涯發展與產業趨勢主題式課程,安排專業生涯諮商顧問及邀請產業專家學者擔任主題講座,以視訊方式進行多人線上課程,生涯顧問與講座也會針對青年朋友所提職涯、求職、面試與履歷或產業趨勢等相關問題,進行交流解惑,以達到團體諮商與學習的效果。

包含「職涯發展」與「產業趨勢」等2類主題,其中「職涯發展講座」內容將挑選熱門諮詢求職議題,如自我探索、履歷撰寫、面試技巧等議題進行團體諮詢課程規劃。而「產業趨勢講座」則擇定熱門產業並邀請產業專家分享產業現況與發展,帶領求職者認識產業與職場,有助於青年朋友尋職與規劃職涯。

可依需求預約參加線上團體諮詢講座,並無參加次數限制。

職涯諮詢是通過專業的生涯諮詢師,幫助被諮詢者協助梳理自身之生涯議題,包含求職、轉業、創業等與生涯相關之內容皆是職涯諮詢的服務範圍。當步入社會後,可能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,或是在工作上難以穩定,通過職涯諮詢可協助理清上述的相關問題,如協助進行生涯目標探索、職場適應、探索個人工作價值觀、個人職能盤點、履歷健診、面試技巧精進等。

因為使用線上諮詢,網路及使用設備較容易影響諮詢體驗。建議於前一日確認設備狀況,並提早十分鐘進入諮詢室。考慮CPU、設備散熱效果,除了手機、平板外,準備筆電進行諮詢通常會更穩定。

當求職、初入職場、想要轉業、職涯、生涯目標猶豫不決時;面對工作關係、職場人際壓力時,均可尋求職涯諮詢的協助。